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郑东新区开启智慧城市建设新篇章
郑东新区举办机关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多部门联动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
郑东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在东龙大厦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消防大队、建设环保局、质监分局、教文体局、经发局等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负责同志,12个乡(镇)办事处分管副职及安全办主任,五大平台公司负责同志和经开区安监分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安委办主任陈平安主持会议。

会上,陈平安传达学习了市领导在全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消防大队大队长陈亚光对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及下一阶段消防工作进行安排;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商都路办事处、豫兴路办事处、白沙镇分别就做好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和过渡安置点安全工作进行发言。

最后,陈平安表示,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充分认识从事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常怀敬畏人民之心、敬畏法纪之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上来,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责任落实要到位。要按照《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郑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及有关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等有关规定,尽快明确责权清单,严格落实责任到人,对应发现而未及时发现隐患的要对相关人员追责,确保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三是工作措施要到位。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持续加大安全投入,充分利用智慧用电等科技手段降低安全风险;要根据辖区领域实际,结合季节特点,明确工作重点开展针对性检查,加强过渡安置点冬季取暖用电、安置区电动车违规充电等重点环节各项管控措施,加强人员值守,确保郑东新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张沛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683 2018-12-06 00:00:00 四 郑东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