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5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年底冲刺 郑东从严治理交通秩序
如意湖办事处 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机动车专项整治
金光路办事处 抓好农村面包车治理
商都路办事处 强力整治非机动车乱象
白沙镇 加强道路综合整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年底冲刺 郑东从严治理交通秩序

本报讯 为切实加强郑东新区交通秩序管理,为群众创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郑东新区强化执法力量,在解决问题上狠下功夫,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

在治理期间,各单位多头并举,主动作为,强化道路交通秩序治理措施的落实。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共享单车专项整治行动。办事处以居民文明停放意识为工作导向,坚持“平和、理性、文明、规范”执法,强化人员管理责任制,采取定标准、定路段、定责任、定时间的工作方式加强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管理。博学路办事处开展共享单车整治志愿服务行动。通过定岗执勤及时疏导交通拥堵,并对闯红灯、逆行、车辆乱停放等各类不文明行为加强教育引导,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真正实现“车不越线、人不乱穿、各行其道、秩序井然”的目标,为文明郑州增色。金光路办事处严格落实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工作。对郑开大道高速出入口、郑汴物流通道发现的问题及时整理,以问题为导向,整改落实,切实提升辖区道路环境水平。白沙镇重点对敬业路进行集中严管治理。联合交警六大队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治理,用宣传、劝导、行政处罚等方式,有效治理并控制不文明现象。区建设环保局开展交通秩序乱点巡查工作。联合执法六大队对郑大一附院、中州大道连霍高速交叉口等9个交通秩序乱点进行抽查,重点对郑大一附院、中州大道连霍高速交叉口进行非法营运查处,严查出租车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非法加装计价器、拒载、甩客、客车违规上下客等交通违法行为。

郑东新区通过严厉打击非法营运,注重对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法律法规的普及,打击了非法营运,净化了全区客运市场环境,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营造了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礼让出行的良好氛围。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李盼 戚雨荷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693 2018-12-06 00:00:00 四 年底冲刺 郑东从严治理交通秩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