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让宪法从“纸面”走入“人心”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举办党务工作培训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圃田乡 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上
郑州市森林公园 学习《宪法》《监察法》
郑东新区食药监局 开展“谁执法谁普法”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上

本报讯 12月4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邀请河南省委党校党建部副主任樊金山教授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两委”干部共计160余人参加。

讲座中,樊金山教授就新修订《条例》的形成背景、修订内容、重大意义和学习贯彻要求,进行系统深入的解读辅导。同时结合鲜活的案例,就如何把握《条例》的总则和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重点问题作了详细讲解。最后,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许青军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落实在实际的工作中、行动中,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外,龙子湖街道办事处还定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讨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掀起学习《条例》新高潮。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张亚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707 2018-12-06 00:00:00 四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上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