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F08
外教带小朋友学外语看世界
博学路办事处贾岗社区 小小安全员社区“扫雷”
商都路办事处 创意手工,孩子们很嗨
龙湖办事处 上门关爱老党员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正光街社区 手工唇膏DIY活动受捧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健康知识宣传进校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绿地社区
外教带小朋友学外语看世界

本报讯 为提高辖区青少年的英语学习兴趣,开阔视野,锻炼胆识,近日,如意湖办事处绿地社区党支部联合沃尔姆美国想象力英语教育机构在社区二楼活动室开展“一起学外语,走向全世界”英语公益体验课活动。

孩子们一听说是外国老师来教英语,害羞、激动、新奇感涌上心头。外教老师通过简单的英语儿歌教唱、小游戏互动等瞬间拉近了和孩子们的距离,击破交流障碍。在英语单词教学环节,老师用生动形象的肢体语言和情景游戏与孩子们玩学,并用孩子们现有词汇量可以领会的语句逐一与孩子们进行沟通。同时,挖掘语言深度,教会大家如何在相同语境下置换不同的单词丰满整个句子。

体验课的开展,孩子们不仅学习了纯正的美式英语发音,也在游戏和互动中进一步激发了学习兴趣,敢于开口、敢于表达,家长们也纷纷为社区的英语兴趣课点赞。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李冲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711 2018-12-06 00:00:00 四 外教带小朋友学外语看世界KeywordPh如意湖办事处绿地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