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A16
价值2.088亿! 徐悲鸿名画“救”了一家上市公司
河南博物院首届儿童 专题绘画艺术展开幕
文献纪录电影 《奋斗时代》将推出
6个蜘蛛侠大集结 首次大银幕同框
电视剧《大三线》将拍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巧手绘国宝”
河南博物院首届儿童 专题绘画艺术展开幕

本报讯(记者 崔迎)12月16日,由河南博物院举办的“巧手绘国宝——河南博物院首届儿童专题绘画艺术展”在河南博物院东配楼开幕。

为引导未成年人认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年来,河南博物院不断整合资源,加强统筹,活化文物,创新博物馆公共文化教育形式。

此次展出作品是“巧手绘国宝——河南博物院首届儿童专题绘画大赛”征集到的700多幅作品中,经专家评审,遴选出的167幅作品。作品形式包括水彩、水粉、漫画、素描、水墨、版画、创意美术等十余种形式。

这些作品的构图充满了童趣和想象,色彩缤纷绚丽,创意独具匠心,从中可以看到孩子们独特的视角,并以神来之笔为国宝绘制了新的传奇。展览将于12月26日结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5647 2018-12-17 00:00:00 一 河南博物院首届儿童 专题绘画艺术展开幕KeywordPh“巧手绘国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