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新型智慧城市成果展将对市民开放
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污染 防治年度攻坚战
市领导调研督导航空港区 民生实事工作落实情况
国内外专家学者 支招郑州旅游形象推广
我市成立联合督导组检查 社会福利机构等场所消防安全
献礼改革开放40年 市直机关书法摄影展开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成立联合督导组检查 社会福利机构等场所消防安全

本报讯(记者 汪永森) 昨日,郑州市防火安全委员会部署开展全市社会福利机构仓储物流企业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消防安全联合督导检查工作,要求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防火安全委员会,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各有关成员单位切实做好全市社会福利机构、仓储物流企业、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全力维护全市火灾形势稳定。

市消防支队对全市社会福利机构仓储物流企业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消防安全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各参会部门根据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抽调专人成立联合督导检查组,从12月18日至25日逐县(市)区开展社会福利机构、仓储物流企业、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消防安全联合督导检查。

据了解,此次督导检查的重点主要包括当地政府、行业部门是否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层层动员部署,是否制定印发社会福利机构、仓储物流企业、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治理针对性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是否督促治理范围内的单位场所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

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情况也是此次督导检查的重要内容之一,督导组将对是否发动乡镇、街道落实“网格化”管理,是否组织有关行业部门开展本行业(系统)内部消防安全排查检查,是否开展联合检查,是否组织公安机关、消防部门开展集中检查行动,是否全面澄清底数、建立工作台账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对排查发现的重大火灾隐患进行挂牌督办,对问题突出、隐患严重的单位场所开展集中约谈、媒体曝光。

此外,还将对各社会单位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建筑防火、安全疏散、用火用电、消防设施设备配备及员工消防宣传培训、演练等情况进行检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6061 2018-12-19 00:00:00 三 我市成立联合督导组检查 社会福利机构等场所消防安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