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5号线02标段:擅自施工 道路破损
这家企业主动将限产50%变为停产
院士主刀做手术 现场直播震撼全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响应政策 守护蓝天
这家企业主动将限产50%变为停产
·好榜样
巩义这家企业主动停产

本报讯(记者 翟宝宽 文/图)12月20日,记者参加“郑州环保世纪行”采访活动,来到巩义市小关镇检查扬尘污染防治落实情况,发现部分企业积极响应市政府的环境污染防治政策,把责任和担当化为实际行动,共同守护郑州蓝天。

这家企业主动将限产50%落实为全部停产

当日上午,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巩义市小关镇杜沟村的郑州市丰华碳素有限公司,发现该企业已经全线停产,厂区内道路整洁,“一厂一策”公示牌和“三员”责任牌张贴齐全。

“根据错峰生产政策和管控要求,我们这个企业是限产50%,也就是总共4条生产线,停两条就可以了。但在11月,我们决定放弃剩下50%的生产,做到全工段停产,为咱们郑州的空气质量好转出一份力。”企业负责人杜保军说,“将会一直停到明年3月底错峰生产结束。到时我们再开足马力,继续生产。”杜保军说。

大型餐饮企业、小吃店,全部安装油烟净化设施

在巩义市小关镇口头村商贸街,执法人员发现有几家小吃店的门口都已经安装了油烟净化装置,经现场检查,也都符合环保要求。

“在我们小关镇,所有的餐饮行业,无论是大型餐饮企业还是小吃店,已经全部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确保餐厨油烟在排放的过程中都能符合环保要求。”小关镇食品药品监督所副所长陈柯飞现场告诉记者。

随后,执法人员对12月16日在小关镇口头村发现存在问题的巩义市恒辉商贸有限公司和新时代钢构有限公司进行了复查,发现两家企业按照要求整改到位,未发现其他环境违法行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7656 2018-12-24 00:00:00 一 这家企业主动将限产50%变为停产KeywordPh·好榜样响应政策 守护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