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大数据研究院 暨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郑州分所揭牌
持续深入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扩大交流合作 引进优质医疗资源 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航空港河东安置区 首批逾3000套房交付
郑州部署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会见“护佑健康院士专家郑州行” 院士专家团一行
扩大交流合作 引进优质医疗资源 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本报讯 (记者 裴蕾 肖雅文)12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在郑会见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树兰医疗集团发起人李兰娟带领的“护佑健康院士专家郑州行”院士专家团一行。

市领导焦豫汝、孙晓红、王万鹏参加会见。

王新伟对院士专家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郑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王新伟说,健康是群众幸福感的重要支撑之一。郑州市委、市政府历来对发展医疗卫生事业高度重视,近年来,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征程中,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水平持续提升,成效显著。但整体来看,郑州优质医疗资源相对匮乏,医疗保障体系还不完善,需要进一步扩大合作交流,建平台、育人才、强技术、优管理,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树兰医疗集团汇聚了一大批医疗卫生行业的高端人才,是国内高端医疗团队。这次与树兰医疗集团深度合作及院士专家郑州行活动,必将对郑州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高质量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郑州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不断加大医疗卫生领域投入力度,让广大群众得以享受到高水平专家团队带来的高质量医疗服务,切实提升全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李兰娟院士感谢郑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她表示,郑州市对医疗卫生事业的高度重视、对人民健康的持续关注,让她更加坚定未来合作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交流合作中,希望双方更加致力于肿瘤、急救抢救、代谢类疾病等重点学科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引进“云医院”模式,着力打造智能化、信息化医院,不断提高学科水平,按照“三高四化三满意”的要求,打造国内一流的医院,让人人健康有保障,共同努力,合作共赢,推进郑州医疗卫生水平再上新台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7679 2018-12-24 00:00:00 一 扩大交流合作 引进优质医疗资源 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KeywordPh市领导会见“护佑健康院士专家郑州行” 院士专家团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