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大数据研究院 暨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郑州分所揭牌
持续深入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扩大交流合作 引进优质医疗资源 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航空港河东安置区 首批逾3000套房交付
郑州部署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部署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21日,在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结束之后,我市随即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传达贯彻中央、省委统战部会议精神,总结和部署下步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出席。

11月28日至29日,中央统战部在广东省深圳市召开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中期推进会,郑州市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得到了中央统战部领导的点评和肯定。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日前在郑召开,会议对我市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杨福平要求,要扩大覆盖面,切实抓好新阶层代表人士库建设,以点带面推动工作。要加强探索创新,在组织形式、组织方式上创新,切实增强党建引领作用。要发挥党组织主体作用,发现和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领头雁”,使工作覆盖面呈现“滚雪球效应”,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相关单位齐抓、层层抓实落细”的统战工作格局,努力使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呈现新局面。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7683 2018-12-24 00:00:00 一 郑州部署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