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加大水文化遗产保护力度
专题民主生活会 以案促改辣味“实”足
一碗爱心饺送给“最美”高新人
少林功夫武动哈尔滨 嵩山拓展冬季冰雪游
金水区4500名环卫工集体吃饺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少林功夫武动哈尔滨 嵩山拓展冬季冰雪游

本报讯 12月20日,“天地之中,功夫郑州”旅游推介会在哈尔滨市举办。嵩山少林景区作为河南省的龙头旅游景区代表,参与了此次推介活动。

在推介会现场,来自嵩山少林景区的推介员分别从一天一地、一佛一道、一文一武以及少林功夫、少林禅文化等方面,向哈尔滨市的各旅游企业以及媒体进行了精彩的推介,充分展示了嵩山景区儒释道三教合一的万物和谐精神。在互动抽奖环节,嵩山少林景区现场赠送了30余张景区游览门票,作为此次推介活动的奖品。同时,少林弟子还为参会人员带来了精彩绝伦的绝技展示和功夫表演,引得现场阵阵喝彩。

此次推介活动,充分展示了少林景区享誉世界的禅武文化,彰显了嵩山八千年历史的厚重文明,让参与活动的嘉宾切身感受到了“天地之中”世界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提高了嵩山少林景区在东三省客源地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及市场占有率,也为嵩山少林景区“走出去”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高鹏敏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7731 2018-12-24 00:00:00 一 少林功夫武动哈尔滨 嵩山拓展冬季冰雪游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