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备战新赛季 建业奔赴昆明冬训
皇马世俱杯 三连冠
英超新帅索尔斯克亚 率队狂胜对手
欢乐冰雪 健康中原
老乡刘国梁绿城话“国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英超新帅索尔斯克亚 率队狂胜对手

新华社电 英超联赛昨晨进行了第18轮,曼城主场2∶3不敌水晶宫,吞下本赛季主场首败,切尔西主场不败的纪录也被莱斯特城以1∶0打破,换了新帅的曼联以5∶1大胜加的夫城,让球迷看到了复兴的希望。

新帅索尔斯克亚时隔4年后重返曾执教过的加的夫城,拉什福德开场3分钟就以一记任意球梦幻开局,埃雷拉之后远射得分,2∶0。加的夫城凭点球扳回一分,但马夏尔在上半场结束前再进一球,3∶1。下半场林加德赢得一个点球并主罚命中,随后又带球晃过对方门将打入了曼联的第五个进球。这是曼联自从弗格森退休后,首次在英超比赛中攻入5个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7735 2018-12-24 00:00:00 一 英超新帅索尔斯克亚 率队狂胜对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