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郑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赵超构新闻奖”好专栏
阿里巴巴2018年度正能量人物评选来了
公益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阿里巴巴2018年度正能量人物评选来了
快为咱郑州候选人任留彬、杜珊珊点赞助力
杜珊珊(故事组37号候选人) 和她救助的患儿
任留彬(瞬间组26号候选人) 爬楼救人场景
阿里巴巴 天天正能量官微

本报讯(记者 梁冰)两周前,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本报在内的全国媒体启动了2018年度正能量人物评选,面向全社会征集候选人。经众多读者网友推荐,本报曾经报道的任留彬、杜珊珊成功入围候选,他们将代表郑州,和来自全国的70余例凡人善举一起,争夺2018年度正能量人物殊荣及百万公益金。

今天,评选正式开始,我们想邀请你用手中的选票,为曾经温暖了2018的他们送上新年第一份敬意。

他们的名字,是人心至真至美的最好证明

面对素不相识的人被困火场,电工任留彬爬三楼砸窗救出孕妇。他是你我身边的普通一员,朴素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果敢善良的心。那一刻,他的身上闪耀着英雄的光芒。

2018年度正能量人物评选启动征集的消息发出后,他的名字也获得了最多读者网友推荐,经过本报和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综合考量,最终成功入围年度正能量瞬间组评选。

一起入围年度评选的,还有本报曾经报道过的“为病号设共享厨房、为大病患者筹款2000万元的白血病女孩杜珊珊”,她的故事入围年度正能量故事组评选。

任留彬、杜珊珊的事迹带给我们的温暖和感动,从2018年延续至今,成为郑州人心至真至美的最好证明。

百万公益金,让爱的礼赞点燃满城善意

据天天正能量项目组介绍,2018年度正能量评选启动征集后,共收到来自全国网友推荐的凡人善举数百例。经过和各地合作媒体初步筛选,76个暖心故事入围最终评选,并根据事迹属性分为年度正能量瞬间组和年度正能量故事组两个类别。

为兼顾活动的公平公正,本次评选将采取评委投票和网友点赞综合评比的方式进行,最终按照评委和网友8∶2的比例进行排名,每个类别前10名都将获得2018年度正能量人物荣誉。所有评委均由主流媒体代表担任。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还为本次评选准备了百万公益金。网友每为候选人点一次赞,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将捐献10元公益金(上限100万元)。这份由10万份敬意汇成的基金,将用于最终当选的2018年度正能量人物推荐媒体开启“让爱多一度”主题公益活动。

2018年度正能量人物评选通道于今日0点正式开启,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天天正能量”后,在菜单栏点击“年度评选”按钮进入投票页面,为任留彬、杜珊珊点赞助力,也可在电脑上输入网址http://t.cn/EGhoZPS,进入评选页面。

本次评选将于1月9日24点结束,最终评选结果将于1月10日在天天正能量官网和官方微博(@天天正能量)、微信(天天正能量)公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025 2019-01-04 00:00:00 五 阿里巴巴2018年度正能量人物评选来了KeywordPh快为咱郑州候选人任留彬、杜珊珊点赞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