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新的一年经开重整行装再出发
“上汽速度”让“经开造”加速快跑
经开区城市管理人员 坚守岗位度元旦
厉害!中铁装备盾构机 再次入选“央企十大创新工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2018年度全区部门领导述职测评会议
新的一年经开重整行装再出发

本报讯 1月3日,经开区组织召开2018年度全区部门领导述职测评会,听取区直各部门及6个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的述职述廉报告,测评各单位年度任务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的完成情况,为做好2019年全区各项工作汲取经验教训,争取更上一层楼。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区人大工委班子成员,出口加工区、国际物流园区党委班子成员,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各部门班子成员,出口加工区、国际物流园区内设部门负责人,六个办事处书记、主任、人大工委主任、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驻区各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还邀请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双十工程服务专员,及税收超亿元部分企业负责人到会听取报告、参与测评。会议由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主持。

会议分六项议程,县处级领导担任主要负责人的区直单位、六个办事处、科级领导担任主要负责人的区直单位依次进行述职,每项述职结束后进行一次评议,评议结果将作为全区2018年考核的重要依据。述职会上,47名部门领导站在主席台上,面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区骨干企业和全区领导干部,总结了2018年各自的工作亮点、遗憾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工作谋划。

本次述职测评,不仅给全区领导干部提供一处交流经验、发现不足的平台,在全区形成明争暗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更激发了全区各部门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昂扬斗志和奉献精神。参与述职测评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继续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武晓奕 薛宁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039 2019-01-04 00:00:00 五 新的一年经开重整行装再出发KeywordPh经开区召开2018年度全区部门领导述职测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