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九龙派出所 开展平安进校园活动
经开区“路长”持续观摩加压增责
明湖办事处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经开区完成超标公交候车亭拆除工作
中烟社区工作队提升社区治理能力
热心车长完璧归赵
经开区瑞锦小学获“创之展”最佳影响力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九龙派出所 开展平安进校园活动

本报讯 近日,九龙派出所在辖区学校及幼儿园开展平安进校园活动。活动中,在九龙中心幼儿园、九龙中心小学和锦凤小学,民警以案说法进行治安消防知识宣传。通过和学生们近距离交流,帮助同学们知法、学法、懂法、用法,端正思想、规范行为,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切实保障学生安全,构建美丽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记者 柴琳琳

华润河南医药

获河南物流企业50强

本报讯 近日,在河南物流企业家年会上,华润河南医药荣获“河南物流企业50强”。公司再次以榜样的力量,成为行业标杆,为物流企业转型升级发挥积极作用。近年来,华润河南医药在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和协会的支持下,利用现代物流技术全面整合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有效提高药品、耗材采购和配送的协同效率,减少流通环节,降低供应链管理成本;通过自主配送与第三方物流配送相结合的形式,形成了覆盖全省的医药物资供应网络。此次奖项的获得是社会各界对华润河南医药多年来在物流领域里对商业模式、技术创新、经营理念等多方面有益探索的高度认可。华润河南医药将以此为动力,鼎力支持河南省物流产业做强、做大、做优。

记者 王赛华

青青美庐幼儿园

十周年校庆汇演举行

本报讯 2018年12月29日,经开区青青美庐幼儿园举行庆祝幼儿园建园10周年文艺汇演——“家园共织未来梦·经典谱写新篇章”文艺活动,幼儿园全体师生和幼儿家长参与了活动。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中国范儿》《大梦想家》《阳光彩虹小白马》《国学礼赞》等精彩节目轮流呈现,从幼儿园成立到今天建园10年来的历程,使家长们感受到了幼儿园“用心教育,用爱养育”的教育理念在幼儿园发展历程中的真实再现。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杨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087 2019-01-04 00:00:00 五 九龙派出所 开展平安进校园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