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喜报!管城回族区“兴达·同心楼宇” 成为首批省级统战实践创新基地
西大街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里岗街道
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本报讯 近期,二里岗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冬至”系列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辖区低保户、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特殊群体发放饺子,对于行动不便的居民,工作人员把饺子送到家中。同时,各社区在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同时鼓励他们和他们的家人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及党员志愿者们的关怀,吃上充满关爱的饺子,开心地过一个传统佳节。此次系列活动既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又促进了社会和谐,传递了正能量。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曹莹莹

航海东路街道

居民同品节日温馨

本报讯 2018年12月18日至20日,航海东路街道各社区组织开展迎冬至系列主题活动,邀请辖区空巢老人、独居老人、老党员、居民共同品味节日的温馨。

银莺社区举办包饺子比赛;映月路社区为辖区双桥敬老院、贫困户、退役军人、高龄党员等送去冬至的关怀;幸福港湾社区组织困难党员、群众、孤寡老人开展包饺子活动……此次系列活动,使党员和群众之间更加亲切。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晓鹏

南关街道锦艺新时代社区

冬至老少乐

暖心邻里情

本报讯 2018年12月21日,南关街道锦艺新时代社区联合诺丁锦艺幼儿园师生、“绿城妈妈”项目服务站工作人员、辖区党员志愿者、部分党员开展“冬至老少乐 暖心邻里情”活动。活动中大家有说有笑,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居民一边吃着饺子,一边喜笑颜开地说:“正因为有了如今的好政策,有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才能过上这么幸福的生活,感谢社区在每个节日对我们的关怀。”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131 2019-01-04 00:00:00 五 营造浓厚节日氛围KeywordPh二里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