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8
鼓励更多的社会群体向困难群众奉献爱心
航海东路街道 展现干部群众 团结奋斗精神
为辖区群众送去冬日温暖 和心灵慰藉
助力更多的贫困人口实现就业创业
城东路街道 军民团结一家亲
紫荆山南路街道 举办“红色文艺轻骑兵” 进基层联欢会
南曹乡加大日检查夜巡查监管力度
东大街街道 开展党群共建主题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保卫蓝天
南曹乡加大日检查夜巡查监管力度

本报讯 近日,南曹乡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乡机关全体人员节假日期间下沉到村辖区工地、企业检查停工停产情况及商户、村民使用燃煤情况,切实落实好乡、村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确保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向辖区85个工地下发管控通知,并要求各工地签订《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管控期间不施工承诺书》。工地“三员”全部在岗履职,督促落实管控措施。对黄土裸露进行再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各村成立生物质燃烧防控小组,24小时巡查生物质燃烧情况,坚决杜绝焚烧落叶、散煤等现象。

另外,加大日检查夜巡查监管力度,增加对工地、企业、商户尤其地铁、四环高架等已经批复的重点民生工程的检查频次,并“定人、定岗、定责”,监管“全天候、全覆盖、无死角”,严盯死守,确保管控成效。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荆留增

十八里河街道对超标严重、拒不整治企业实行停产治理

本报讯 近日,十八里河街道加大力度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街道落实工地“三员”管理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对工地现有网格员进行更换,由办事处正式在编人员分包,按照“领导包村、分工负责、一抓到底”的原则,对工地进行监督管理。

同时,制作辖区工地、企业责任分包区域地图,在工地周边设置大气污染防治值守点35个,配备对讲机76台,实现24小时盯守制度。购置无人机一台,督促辖区各工地严格做到工地周边围挡、物料堆放覆盖,加强工地内洒水作业,横到边、纵到底,严禁“冬防”期间工地违规施工作业。另外,采取明察暗访、督查督办、定期通报等措施,进一步加大环境监管力度,坚持零容忍、全覆盖,严厉打击大气污染违法行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建立问题台账,实行挂图作战,对超标严重、拒不整治的企业坚决实行停产治理,对情节严重的上报上级部门进行处罚。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惠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139 2019-01-04 00:00:00 五 南曹乡加大日检查夜巡查监管力度KeywordPh■保卫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