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不折不扣落实机构改革工作 构建符合新郑特点的机构职能体系
增强拒腐防变意识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新郑市长马志峰 元旦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新郑市长马志峰 调研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打环保违法行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会议
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打环保违法行为

本报讯 2018年12月27日,新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会议。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表示,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工作力度要再加大,责任要再夯实,问责力度要再加大,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刘建武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要充分认识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大意义,推动全社会形成攻坚大气污染治理的合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工作力度要再加大。各单位要联合发力、精准攻坚,强化响应、严格管控,加强督导、严格执法,以“零容忍”的态度实行“高限处罚”,严打环保违法行为。责任要再夯实。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严格实行最严细的管控、最严格的监督、最严肃的问责、最严厉的处罚“四个最严”,务求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取得实效。问责力度要再加大。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党政齐上,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监督到位、处置到位,对重复出现的问题要加大处理力度,对履职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严肃问责追责。全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以滚石上山的劲头,背水一战、克难攻坚,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212 2019-01-04 00:00:00 五 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打环保违法行为KeywordPh新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