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新郑市举行消防救援大队授衔和换装仪式
新郑市领导实地 调研庭院花园化工作
全力以赴建设碧水蓝天新郑
扶贫更扶志 对症拔穷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基层公共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扶贫更扶志 对症拔穷根

本报讯 2018年12月29日,新郑市召开基层公共文化建设暨扶贫扶志工作推进会。新郑市领导张慧娴、周建超出席。

会上,新郑市文广新局负责人传达全省、郑州市基层公共文化建设暨扶贫扶志工作推进会精神。随后,新村镇、辛店镇等有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新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娴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打造基层公共文化建设和扶贫扶志工作的意识形态阵地。强化思想引领,筑牢推动基层公共文化建设和扶贫扶志工作的思想基础。提升乡风文明,充分激发基层公共文化建设和扶贫扶志工作的思想活力。注重科学施策,全力确保基层公共文化建设和扶贫扶志工作取得实效。希望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我加压、攻坚克难,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达目的誓不休”的狠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人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222 2019-01-04 00:00:00 五 扶贫更扶志 对症拔穷根KeywordPh新郑市召开基层公共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