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让师生感受豫剧文化魅力 让梨园薪火代代相传
提升妇联新任执委 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增强扶贫干部能力 提升精准帮扶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妇联举办新一届执委履职培训班
提升妇联新任执委 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本报讯 为提升妇联新任执委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2018年12月26日至29日,新郑市妇联举办新一届执委履职培训班,45名执委参加培训。

4天培训采取集中授课、拓展训练、实地参观相结合方式,围绕《幸福生活从健康开始》《如何做好基层妇女工作》《如何发挥执委作用,更好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优良家风》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拓展训练进行了“团队破冰、团队组建、同起同坐、挑战极限、突破自我”团队精神培养,随后到兰考县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妇女之家”等,达到了深化思想认识、领会理论内涵、提升能力的效果。

此次培训提高了全体执委对妇联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履行执委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自觉用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指引妇联工作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为推进新郑市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张慧芸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238 2019-01-04 00:00:00 五 提升妇联新任执委 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KeywordPh新郑市妇联举办新一届执委履职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