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荥阳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不要低保不当贫困户 做脱贫路上的“领头羊”
“无臂羊倌”退低保
广播剧《无臂羊倌脱贫记》录制完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无臂羊倌”入选“2018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快来投票支持他
不要低保不当贫困户 做脱贫路上的“领头羊”
曹建新曾在2013年被评为“感动荥阳十大人物”
曹建新在放羊
曹建新书写“福”

本报讯 2013年7月,《郑州晚报·荥阳时报》率先报道“无臂羊倌”曹建新,他当年被评为“2013感动荥阳十大人物”之一;2017年11月,《郑州晚报》报道曹建新“三退”低保,他当年被评为“2017年河南十大年度扶贫人物”之一。今日,《郑州晚报·荥阳时报》请您为曹建新投票,为已成为“2018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的他点赞。

据了解,“2018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是我省着力打造的人文精神公益品牌活动。近日记者获悉,不要低保,不当贫困户的“无臂羊倌”曹建新被推荐为“2018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2018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已进入投票阶段,每人每天有10次投票机会,投票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11日。来,动动您的手指,扫描上方二维码,为曹建新投票吧。

荥阳时报 崔睿杰

通讯员 任学军 蒋士勋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344 2019-01-04 00:00:00 五 不要低保不当贫困户 做脱贫路上的“领头羊”KeywordPh曹建新曾在2013年被评为“感动荥阳十大人物”“无臂羊倌”入选“2018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快来投票支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