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高山镇至上街区公交试运行
荥阳市公积金窗口 优化办事程序便民利民
小超市奉献大爱心
荥阳市人民医院妇科 被授予“河南省县级临床重点专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造技术优良、设备先进的郑州西部区域妇科诊疗中心
荥阳市人民医院妇科 被授予“河南省县级临床重点专科”

本报讯 2018年12月21日,河南省县级临床重点专科授牌仪式在郑州举行。会上,省卫健委对2014年、2015年评审的县级临床重点专科进行授牌,荥阳市人民医院妇科被授予“河南省县级临床重点专科”,是全省2015年重点专科中唯一一家妇科单位。

荥阳市人民医院自2015年申报河南省县级临床重点专科以来,4年磨一剑,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带头人培养、临床技术开展与创新、医疗质量管理等方面持续创新发展,在妇科重大疾病及疑难杂症方面的诊疗水平始终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微创手术率达90%以上。与郑大一附院签订妇科医疗联盟互助合作单位,聘任妇产科主任郭瑞霞为荥阳市人民医院首席专家。2018年5月,省卫健委对荥阳市人民医院进行考核评估验收,得到了上级专家的充分肯定。

此次授予荥阳市人民医院妇科“河南省县级临床重点专科”,各级卫生主管部门将对荥阳市人民医院妇科提供综合保障和政策支持,荥阳市人民医院也将着力打造技术优良、设备先进的郑州西部区域妇科诊疗中心,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楚珣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388 2019-01-04 00:00:00 五 荥阳市人民医院妇科 被授予“河南省县级临床重点专科”KeywordPh打造技术优良、设备先进的郑州西部区域妇科诊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