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中牟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Z
你们是中牟“最可爱的人” 有了你们,中牟人民更温暖
《郑州晚报》部分社区报官方微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委、县政府发出 2019年新年慰问信
你们是中牟“最可爱的人” 有了你们,中牟人民更温暖

大家好!

时光飞逝,2018年已经过去,2019年的钟声已经敲响。

过去的一年,这里留下了你们无尽的回忆,也见证了你们艰苦的付出,更记载着中牟发展的感动瞬间。还记得你们冒着大雨、踏着泥水,甚至不顾自身安全维护河道安澜;还记得你们通宵达旦、连明彻夜,甚至拖着病躯守护碧水蓝天;还记得你们甘冒寒暑、虽劳不怨,甚至餐宿在田间地头,推动一方发展。当然,也记得你们发放安置房钥匙时群众满脸的喜悦;也记得你们走进项目一线服务时项目方真诚地握手感谢;也记得你们与贫困群众促膝交谈时他们感激的眼神。

但是,在这里,看不见儿女对你回家的期待,体会不到另一半对你絮叨的叮嘱,感受不到父母对你劳累的担忧。工作也许很累,但你们践行着“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诺言;生活也许很乏味,但你们在其中充实了责任与担当;对家人也许有亏欠,但是你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大爱无疆”。

行者常至,为者常成!有你们,中牟的各项事业必将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你们辛苦了!你们是中牟“最可爱的人”!

想到你们,我们心里感到温暖;有了你们,中牟人民更温暖!

在2019年来临之际,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所有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衷心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中牟县委 中牟县人民政府

2019年1月1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405 2019-01-04 00:00:00 五 你们是中牟“最可爱的人” 有了你们,中牟人民更温暖KeywordPh中牟县委、县政府发出 2019年新年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