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寒冬走基层 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县民政局入户走访困难群众
中牟旅游喜迎“开门红”
姚家镇 举行广场舞、盘鼓比赛
广惠街街道 朱博士村、占李村群众喜迁新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寒冬走基层 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本报讯 2018年12月29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董胜军,县信访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小马带着党的关怀到广惠街街道办事处三王村开展“基层送温暖 寒冬送党恩”活动。

“我今年77岁了,儿子不知道得的什么病,一直发烧,上海的专家都说俺儿的病全国都少见,现在我跟俺老伴靠拾破烂过生活,还供14岁孙女上初中,家里实在是太困难了。”住在三王村过渡板房的11组困难户张西山眼含热泪紧握着董胜军的手激动地说。旁边的老伴儿失声痛苦,泣不成声。

“再苦再难我们也得坚强地往前走,党和政府一直牵挂着困难群众的生活,老人家一定要保养好身体。”董胜军握着老人的手动情地说。“我们是咱村的驻村帮扶工作队帮扶单位,以后老人家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想办法共度难关。”张小马勉励老人家。

每到一户,董胜军、张小马都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困难群众致贫原因、生活中遇到何种困难等。同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依靠自己努力拓宽收入渠道,让日子过得更红火。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10户困难户,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棉被和慰问金,把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心中。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李红亮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408 2019-01-04 00:00:00 五 寒冬走基层 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