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寒冬走基层 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县民政局入户走访困难群众
中牟旅游喜迎“开门红”
姚家镇 举行广场舞、盘鼓比赛
广惠街街道 朱博士村、占李村群众喜迁新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旅游喜迎“开门红”
元旦假期,中牟县各旅游景区(点)共接待游客25.53万人次,同比增长12.9%
绿博园灯展

本报讯 为使游客切实感受到冬季旅游的特色和温暖,中牟县进一步加强市场供给,优化旅游服务,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元旦假期,中牟县各旅游景区(点)共接待游客25.53万人次,同比增长12.9%。

跨年主题突出,假日氛围持续升温。各旅游景区(点)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进一步增加文化、休闲含量,提高创意水平,满足了游客多样化、个性化、体验性需求,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郑州绿博园的大型赏花灯活动,凭借传统文化节目和现代科技的交织融合,勾画出一幅美轮美奂的绿博之画。错落有致的立体彩色喷泉翩翩起舞,展现夜色中的精彩水舞秀,郑州杉杉·奥特莱斯用一场跨年激光音乐趴,将跨年、狂欢、购物完美融合,成功引爆全城。郑州海宁皮革城开启香车皮草品鉴博览会之尖品年货节、百姓嗨购节等,不断送出福利和惊喜。

产品供给充足,乡村游线路备受热捧。随着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特色示范村、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的建设,中牟县自驾游、亲子游、近郊游成为游客出行的新“宠儿”。元旦假期,雁鸣蟹岛、万邦千禾农场、雁鸣湖凌云温泉等各大乡村旅游点纷纷出招,针对家庭、情侣、团队等不同旅游群体精心定制了惠民政策,推出丰富多彩的节目活动。滑雪的刺激、泡温泉的惬意、亲子嬉闹的温馨,观乡村新貌的惊喜、摘田间果蔬的怡然、品农家饭菜的淳朴、购乡村特产的愉悦成了元旦假期近郊乡村游必不可少的体验。

监管服务有力,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元旦假日,中牟旅游工作组24小时在岗值班值守,随时受理旅游咨询投诉,应对假日旅游安全突发事件。严格督促景区核定承载量,应对高峰时段游客流量,发布旅游信息提示,引导游客错峰出行。节前,赴各旅游企业进行检查,逐一排除安全隐患,查处违法经营行为。强化市场监管和服务,建立了良好的节日市场秩序,假日期间全县无重大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

中牟时报 刘客白 通讯员 李亚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413 2019-01-04 00:00:00 五 中牟旅游喜迎“开门红”KeywordPh元旦假期,中牟县各旅游景区(点)共接待游客25.53万人次,同比增长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