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5版:中牟时报 文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文明
脱贫路上我先行 领导上门来挂星
农民英雄众人赞 真情温暖爱心城
颂扬中牟好人物 弘扬中牟好精神
大孟镇张桂荣被评为 郑州孝老爱亲模范
首家“爱心银行”在大孟镇开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大厦志愿者慰问李有才家属
农民英雄众人赞 真情温暖爱心城

本报讯 连日来,中牟农民英雄李有才的感人事迹刷爆网络,他的善行义举立起了一盏崇德向善的明灯,也牵动了中牟大厦志愿者的心。

2018年12月21日,由中牟大厦新阶层志愿者服务队组织的募捐活动在商场南广场举行,中牟大厦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向李有才学习,传递正能量,共募捐善款2000元。

募捐结束后,中牟大夏总经理马振强带领志愿者来到黄店镇打车李村看望慰问李有才家属,亲手将2000元慰问金递到李有才遗孀黄丽手上,还送去食用油、大米、牛奶、冬被等价值千余元的生活必需品。马振强详细询问了其生活情况、身体状况。黄丽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我的关心,谢谢大家,你们的恩情我永远忘不了。”

中牟时报 李淑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427 2019-01-04 00:00:00 五 农民英雄众人赞 真情温暖爱心城KeywordPh中牟大厦志愿者慰问李有才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