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牟
有你在,这个家才是完整的
“把善传出去,把爱带回家”
载歌载舞庆元旦 欢声笑语共联谊
新圃街小学举行 社团成果展示及验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把善传出去,把爱带回家”
中牟县长城志愿者服务队举行2018年总结会

本报讯 总结工作谋划发展,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文艺演出温暖人心。“把善传出去,把爱带回家”中牟县长城志愿者服务队2018年总结表彰会议近日在百合酒店四号会议厅举行。长城志愿者、公益小记者及其家人、特约嘉宾近200人参加。会议由文艺志愿者校小华、郑素娟主持。

队长马沂峰首先对参会人员及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支持团队建设的合作单位表示真挚感谢。他从“回顾与总结、目标与任务、希望与要求”三个方面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 。马沂峰希望团队2019年能够在民政部门注册,既要 “打地基”,也要“盖高楼”;既要“做品牌”,也要“做文化”;既要做“声势”,也要做 “实事”。希望志愿者既要做服务员,又要做宣传员;既要成长,又要成才;既要爱他人,又要爱家人。

2019年,要创新服务形式,拓展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工作上新台阶,把长城志愿者服务队打造成为中牟一流、全市知名的队伍,为构建和谐、文明的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段双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441 2019-01-04 00:00:00 五 “把善传出去,把爱带回家”KeywordPh中牟县长城志愿者服务队举行2018年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