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牟
有你在,这个家才是完整的
“把善传出去,把爱带回家”
载歌载舞庆元旦 欢声笑语共联谊
新圃街小学举行 社团成果展示及验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圃街小学举行 社团成果展示及验收

本报讯 一个学期已近尾声,为了解学生一学期以来的社团活动情况,中牟县新圃街小学近日举行了社团成果展示及验收活动。活动中,学校班子成员和家委代表参与验收评比打分。他们认真观看了每一个社团的成果展示,客观、公平、公正地进行现场评估和打分,并对下学期社团活动提出合理化建议。

所有美术类社团成果在学校多功能厅进行展示交流,不论是书法、国画、手工,还是刮蜡画、创意画,都凝聚了孩子们的艺术天赋,鲜艳的色彩,独特的构思,创作中的奇思妙想,充分张扬了孩子们的个性和创新能力,体现了该校老师扎实的基本功。

据了解,社团活动已成为新圃街小学师生学习之余放松心情、陶冶情操的好渠道,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成了该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个孩子都能在社团活动中充分张扬个性、绽放光彩。

中牟时报 李淑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443 2019-01-04 00:00:00 五 新圃街小学举行 社团成果展示及验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