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曝光台
高新区一公司负责人被行政拘留
巩义回郭镇一停车场负责人 被移交警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地面积尘厚、物料无覆盖、修车废油乱倒、焚烧黄油
巩义回郭镇一停车场负责人 被移交警方

本报讯 1月5日,记者参加“郑州环保世纪行”采访活动,在巩义市回郭镇一名为“回郭镇停车场小吃”的院内发现,地面积尘厚、物料堆放无覆盖、地面修车废油乱倒、燃烧黄油等情况,执法人员现场下发了问题督查交办通知单,并将停车场负责人与现场焚烧黄油的工人移交当地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记者 董占卿 文/图

停车场内积尘很厚 物料无覆盖

当日上午,在回郭镇文昌路一名为“回郭镇停车场小吃”的院内,执法人员发现,停车场院内面积约5000平方米,地面裸露没有硬化,且地面积尘很厚,车辆经过时,尘土飞扬。同时,在整个院内,堆放了大量物料,没有覆盖,溢到道路中间的物料被过往车辆碾压以后,变成了碎末状,与尘土混合在一起,形成了很厚的积尘。

遍地是废油,一名工人正在焚烧黄油

执法人员还发现,这个院内有一家维修车辆点,到处都是废弃的油渍,地面都被染成了黑褐色了,有些地方还积存着很多废弃的油。

一名工人正在焚烧黄油,产生了大量的黑烟。执法人员现场制止此人焚烧黄油,并让负责人提供修理点的相关手续,但对方拿不出来营业执照、环评手续等证照,属于“三无”企业。

执法人员依据相关规定,将停车场负责人、现场焚烧黄油工人移交给了当地公安机关依法处理,并要求书面回复市攻坚办。

一辆铲车红色管控期间上路被扣

1月5日,是红色管控期间,在巩义市芝田镇东沟村新时代广场310国道上,一辆自西往东的非道路移动机械铲车在路上行驶。

经检查发现,铲车司机无任何手续。

执法人员依据相关规定,将铲车司机与迅速赶到的芝田镇派出所进行了现场移交,由芝田镇派出所传唤、询问铲车负责人,依法进行处罚;铲车由芝田镇交警中队暂扣。

当日,执法人员又对回郭镇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几家企业进行了复查,这几家企业已经停产,未发现违规情况。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811 2019-01-07 00:00:00 一 巩义回郭镇一停车场负责人 被移交警方KeywordPh地面积尘厚、物料无覆盖、修车废油乱倒、焚烧黄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