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祥和迎新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除夕火车票昨起正式开售
除夕及春节长假前三天预计将现出行高峰时段
资助100名大学生 踏上回家路
汽车站寒假送票上门活动开始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化路街道发“团圆红包”
资助100名大学生 踏上回家路

本报讯(记者 汪永森 通讯员 李兆宏 文/图) 1月5日,文化路街道办事处举办“温暖回家路 真情爱传递”活动,将1万元公益金分发给100名家庭困难却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志愿者,资助他们顺利踏上寒假团圆之路。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东风路爱心粥志愿团负责人蒋爱荣向文化路街道办事处爱心联盟志愿者联合会捐助1万元现金,委托爱心联盟寻找100名家庭困难、学习刻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大学生,资助他们顺利回家与家人团圆。

文化路街道办事处爱心联盟相关负责人介绍,“温暖回家路”活动开展3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不少贫困大学生在活动中收到了爱心人士给予的无私资助。此次活动的开展拉开了2019年春节送温暖活动的帷幕,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公益人士参与其中,大家一起帮助更多的困难家庭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840 2019-01-07 00:00:00 一 资助100名大学生 踏上回家路KeywordPh文化路街道发“团圆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