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人人建言献策共建文明城市
上街区召开新年廉政谈话会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街区召开新年廉政谈话会

本报讯(上街时报 谢鹏飞 通讯员 穆文涛) 日前,上街区召开2019年新年廉政谈话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河南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和全市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巩固好全区上下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片。上街区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坚持举一反三,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查摆在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工作责任上的差距,真正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内化到思想深处、落实在具体工作中。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真正把一条条规定刻在心上、印在脑海里,联系实际、时时对照,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指出,作为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群众观、权力观,切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为人民造福。要保持强烈的责任感、事业心,努力在干事中抢抓机遇、在改革中破解难题、在发展中造福群众。要大力弘扬务实作风,多做管长远、打基础的事情,对认准的事要紧盯不放,发扬“钉钉子”精神,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不断为上街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奠定基础。要严格落实党内监督条例,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把党内监督同国家机关监督、民主监督、司法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贯通起来,让违纪违规行为无所遁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878 2019-01-07 00:00:00 一 上街区召开新年廉政谈话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