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去年火锅类闭店率高达29.7%
去年前11个月 河南对外投资 增长较快
全省禁止新增化工园区
豫商课堂 在郑州开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商课堂 在郑州开课

本报讯(记者 徐刚领) 1月6日,由河南省工商联主办、正商集团承办的第33期豫商课堂在郑州开课。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中国人民银行参事室主任纪敏应邀作主题报告。

纪敏在报告中说,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要紧扣重要战略机遇新内涵,加快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深化改革开放,加快绿色发展,参与全球经济治理体系变革,变压力为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他认为,积极的财政政策需要加力增效,货币政策要松紧适度,要改善货币传导,打好防范重大风险攻坚战。

纪敏认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巩固我国民营经济在国有经济体系的定位,是顺应国际经济形势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879 2019-01-07 00:00:00 一 豫商课堂 在郑州开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