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国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洋果汁”真能治百病吗?
卓荣泰当选民进党 新一任党主席
学习类App企业 发起行业自律
前国脚高某 被强制隔离戒毒
中国科学家成功克隆出杂交稻种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前国脚高某 被强制隔离戒毒
经证实高某不涉及贩毒

据北京禁毒办官方微信“北京禁毒”5日晚发布,2018年10月12日,石景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北京市某小区将涉嫌吸毒嫌疑人员、47岁的北京男子高某抓获。记者了解到,高某是知名足球运动员,因吸毒、非法持有少量毒品被石景山公安分局行政拘留。石景山公安分局依法对高某做出强制隔离戒毒的决定。经证实,前国脚高某的行为不涉及贩卖毒品,也没有所谓的“女友”参与贩毒。

“北京禁毒”解释:2015年,球星高某因多次吸毒被上海警方做出社区戒毒裁定,这期间他定期在北京户籍所在社区报到并存有记录,去年9月他按照社区戒毒的规定到社区报到接受尿检后再无报到记录,直至去年10月被抓。由于高某已被上海警方裁定社区戒毒,因此,高某属于吸毒成瘾人员,根据相关法律,吸毒成瘾人员在社区戒毒期间吸食毒品的,将被做出强制隔离戒毒决定。

据北京晚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880 2019-01-07 00:00:00 一 前国脚高某 被强制隔离戒毒KeywordPh经证实高某不涉及贩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