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3辆渣土车遗撒泥土污染路面河南宝泰公司被重罚
个别工地黄土、建筑物料 覆盖不全
紫荆山南路街道办赣江路 倒数第一
郑州启动重污染橙色预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暗访新密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个别工地黄土、建筑物料 覆盖不全
中泰水泥有少量水泥粉尘外溢
水泥厂未完全封闭

本报讯(记者 石闯 文/图)1月22日,记者参加“郑州环保世纪行”采访活动,跟随执法人员对新密市的一些建筑工地、厂矿等进行暗访,发现个别工地存在黄土、建筑物料覆盖不全、水泥粉尘外溢、道路有煤尘等问题。执法人员要求立即整改。

黄土及建筑物料覆盖不全

当日上午,执法人员来到新密市袁庄乡小台沟村的密登堡商桂林项目A区工程项目,未发现工地上有施工迹象。但在现场,执法人员发现一台混凝土搅拌机(未作业)及沙子、水泥,同时工地上有少许黄土裸露,建筑物料未覆盖到位。

执法人员要求对混凝土搅拌机尽快处置,并口头交办袁庄乡立即整改。下午,袁庄乡工作人员回复称,已按要求对混凝土搅拌机进行了封存处理,同时对少部分未覆盖完全的黄土及建筑物料进行了清理和完全覆盖。

在新密市嵩山大道与人民路交叉口西北角的东郡一品五期项目工程,执法人员发现该工地处于停工状态。现场有少部分黄土裸露未覆盖到位。执法人员已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

水泥包装运输线密闭不严

在新密市郑登快速路与新华路交叉口附近的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东风电厂,执法人员发现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尘排放均达标。但厂区煤仓周边道路有煤尘,已要求企业进行清扫保洁,加大洒水降尘频次。

下午,执法人员赶到新密市密州大道与富民路交叉口西南角的袁庄乡井沟村开发建设项目安置房EPC工程项目。该工地停工,覆盖良好,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执法人员随后又走进新密市富民路西、岳米线路北的郑州中泰水泥有限公司,经查该企业相关手续齐全。在厂内走访时发现水泥包装运输线有两个活动门敞开,密闭不严,有少量水泥粉尘外溢。执法人员已要求企业负责人对此密闭作业,立即整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8873 2019-01-24 00:00:00 四 个别工地黄土、建筑物料 覆盖不全KeywordPh中泰水泥有少量水泥粉尘外溢暗访新密环保措施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