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建筑垃圾和黄土大面积裸露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中兴路倒数第一
·保卫蓝天
曝光台
巩义部分企业和工地违规作业部分物料未覆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巩义部分企业和工地违规作业部分物料未覆盖
巩义市站街中原机械厂电焊作业未使用焊烟接尘净化器

本报讯(记者 翟宝宽 文/图)1月29日,记者参加“郑州环保世纪行”采访活动,跟随执法人员对巩义市和上街区工业企业和建筑工地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发现在橙色预警管控期间,部分工业企业和建筑工地仍然存在违规作业、部分物料未覆盖等问题。

工人进行电焊作业,未使用焊烟接尘净化器

当日9时40分,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巩义市站街镇贺尧村的巩义市站街中原机械厂检查,发现厂区内有工人正在进行电焊作业,且未使用焊烟接尘净化器。执法人员立即要求工人停止作业,并对该企业的营业执照和环评手续进行检查,口头交办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并由站街镇政府严格监管到位。

同样在贺尧村,在一家名为感恩花卉文玩市场的北侧,执法人员发现一无名停车场内道路积尘严重,部分物料没有覆盖。执法人员口头交办站街镇政府立即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书面回复。

工人点火取暖,厂区道路积尘严重

在巩义市龙尾工业区河洛路北的一无名租赁站,执法人员发现厂区内工人正在点火取暖,且厂区内道路积尘严重。执法人员责令租赁场负责人立即灭火清理现场,并口头交办属地孝义街道办事处监管落实整改到位。

随后执法人员对河南省博宇新能源有限公司、巩义市华玉陶瓷材料厂检查,均未发现环境违法行为。

下午,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巩义市大裕沟镇韩门村的云智小镇一期项目工地检查,发现现场部分防尘网老化,更换不及时。执法人员口头交办项目负责人立即整改,并责令属地大裕沟镇监督落实到位。

执法人员随后来到上街区对郑州固立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和郑州华祥耐料有限公司检查,发现这两家企业均已落实管控规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0803 2019-01-31 00:00:00 四 巩义部分企业和工地违规作业部分物料未覆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