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寓教于乐
2019年全省教育重点划定
从大城市回到小县城创业还为大学生搭建发展平台
志愿服务,孩子特殊的寒假作业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志愿服务,孩子特殊的寒假作业

本报讯 “文明是一盏灯,照亮自己,温暖他人。”为了让学生真正在实践中奉献,在奉献中成长,1月29日,郑州外国语中学2021届一班的9名同学在二七区大学路街道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工作人员维护市容市貌。

当时8时,志愿者们全部到达指定集合地点。随后志愿者分为两组,一组清扫大街,打扫花坛卫生;一组擦拭扶手,铲除广告。气温低、天气冷、大风吹,小志愿者们不叫苦不叫累,认真仔细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大家一起干活挺好玩的”“环卫工人不容易,以后我要为他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实践后,同学们对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说。还有几名同学撰写了实践日记,记录难忘的志愿服务经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 通讯员 杨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679 2019-02-01 00:00:00 五 志愿服务,孩子特殊的寒假作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