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建小区要规划智能快件箱
2018年 “河南经济年度人物”揭晓
中铁装备5台盾构机 再次出口新加坡
宇通去年销售收入近500亿
郑州人近百项政务服务可支付宝办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宇通去年销售收入近500亿

本报讯(记者 徐刚领) 1月31日上午,宇通集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庆祝集团实现销售收入485.18亿元,并对2018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隆重表彰和奖励。宇通集团全年实现营业额485.18亿元,较2017年增长7亿元。

去年,宇通荣获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成为大奖设立以来首批获此殊荣的汽车企业之一;宇通T7服务上海合作组织峰会等重要会议盛事,成为高端公商务车市场的闪耀焦点;科技创新项目、科研平台建设获国家认可,牵头多项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新能源汽车重点专项;企业连续16年登榜中国500强……集团整体保持了健康、稳定、持续的发展态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719 2019-02-01 00:00:00 五 宇通去年销售收入近500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