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春暖万家
荧屏春节档 “暖”字为先
央视春晚第四次彩排 谢娜首登台 刘谦回归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央视春晚第四次彩排 谢娜首登台 刘谦回归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 昨天,央视春晚迎来第四次正式联排,与前三次相比,本次的节目又略有调整。河南登封塔沟武术学校少林小子表演的节目顺利通过四次排练,该校总教练刘海科特地从郑州赶往北京看望演职员并给大家助威打气,希望来自家乡的少林小子们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演出任务。这次联排经过导演组的精雕细琢之后也有明显进步,演员精湛的技艺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自从著名主持人谢娜之前的联排中突然空降现场之后,引起观众的好奇和期待,据了解,这位川妹子并不主持春晚,而是将操浓重的四川话表演。除了谢娜首登春晚惹人关注之外,时隔6年的魔术师刘谦,回归再登春晚。

另外,央视昨天正式官宣北京主会场和三个分会场主持人,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将担任北京主会场主持人。江西井冈山分会场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宇和江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尹颂合作主持;吉林长春分会场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泽群与吉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杨帆联合主持;广东深圳分会场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杨帆和深圳卫视主持人庞玮携手主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748 2019-02-01 00:00:00 五 央视春晚第四次彩排 谢娜首登台 刘谦回归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