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筑工人权益将得到更好保护
美朝领导人 2月底“再会”选址亚洲
沙特反腐调查结束追回约1070亿美元资产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原副主席白向群受贿、贪污案一审开庭
频现“神秘病症”加拿大驻古巴外交官减半
青海检察机关依法对多杰决定逮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频现“神秘病症”加拿大驻古巴外交官减半

加拿大外交部门1月30日说,将把驻古巴大使馆外交官人数减少一半,缘由是又一名外交官出现“神秘病症”。

加方承认,古巴方面一直配合调查加拿大使馆人员的病因,迄今没有找到答案。加拿大赴古巴游客没有出现类似症状。

加拿大全球事务部在一份声明中说,那名外交官去年4月到使馆上任,12月29日报告出现“神秘病症”。他是驻古巴使馆患上这类病症的第14人。

加方所说“神秘病症”包括恶心、眩晕、头疼、流鼻血、身体无法保持平衡、听力和视力障碍、疲倦、精力无法集中。

加拿大全球事务部证实,驻古巴使馆外交官将从现有16人减至8人。大使将继续在古巴首都哈瓦那工作,领事服务不会受影响。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749 2019-02-01 00:00:00 五 频现“神秘病症”加拿大驻古巴外交官减半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