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金水时报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4
精雕细琢增“颜值” 整洁有序迎新春
花园路街道 打造有品位有温度有活力有特色的街区
凤凰台街道 100次弯腰换取身边的美好
为困难党员 解决实际问题
南阳新村街道 全民共携手 净街捡烟头
文化路街道 表扬投身“路长制”工作的商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南阳新村街道 全民共携手 净街捡烟头

本报讯 近日,南阳新村街道执法队伍穿梭于南阳新村街道的辖区内,他们是城管科的工作人员、是身穿制服的执法中队人员、是身穿绿马甲的城市管理巡查员、是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携手共同上路捡烟头,用小行动引领新风尚,切实提高新村居民的文明卫生意识,科学树立文明的生活方式。

他们迎着寒风,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沿途仔细地拾捡地上、绿化带里、角落里的烟头、垃圾,没有垃圾钳的就弯下腰用手捡,细心地搜索着每一个角落,不落下每一个烟头,遇到吸烟的居民,还会上前温馨告知吸烟后请将烟头熄灭丢入垃圾桶。经过两个小时的行动,走遍了辖区的大街小巷,人行道、绿化带中的烟头、垃圾被一一清理,环境也变得整洁。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贾建立 李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780 2019-02-01 00:00:00 五 南阳新村街道 全民共携手 净街捡烟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