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3版:登封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登封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登封市召开 金融行业与中小(微)企业迎新春座谈会
登封市举行 消防救援大队授衔和换装仪式
禁放烟花爆竹 守卫蓝天白云
宣化镇开展 “咱们一起奔小康”送福送健康进万家活动
登封市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徐庄镇组织人大代表 开展节前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督查活动
登封市教体局到嵩阳高中调研
登封市大冶镇举行敬老院乔迁仪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本报讯 1月23日,登封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精神,通报中央、省环保督察“回头看”暨蓝天保卫战督察涉及登封市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分析登封市冬春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面临的严峻形势,安排部署近期登封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确保登封市环境保护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专家组通报了近期空气质量情况,登封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重点成员单位相继发言。

会议指出,2018年,通过登封市上下共同努力,全市环境质量得到了持续改善,但从今年1月份第一周大气质量情况来看,形势依然严峻,气象条件严重不利,改善目标压力巨大,考核风险不断增加,尤其是中央、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工作仍不理想。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污染防治攻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登封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狠抓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坚决防治扬尘面源污染,持续抓好秸秆禁烧和燃煤散烧治理,尤其要重视春节期间扬尘污染、烟花爆竹禁燃禁售等重点工作,坚决打好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硬仗,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对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登封市的问题要再次进行排查,对已完成整改的,要定期复查复验,完善档案资料,巩固整改成果,严防问题反弹;对还未完成的,要加大力度、积极推进,确保按时按要求顺利完成,为推动登封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郑报融媒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胡建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812 2019-02-01 00:00:00 五 登封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