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7版:登封时报 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努力争当“三先”模范 倾力奉献“三精”作品
来龙洞:5亿年前嵩山溶洞群 神秘莫测等你来探索
为登封人民奉上一道 丰厚的节日文化大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文联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钟清敏当选新一届文联主席
努力争当“三先”模范 倾力奉献“三精”作品

本报讯 1月24日,登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登封市文艺战线各个领域的326位代表汇聚一堂,共商登封文学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大计。

郑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国昌及登封市领导王超、闫新生、甄少杰等出席大会开幕式。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文/图

登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新生致开幕辞。郑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国昌向大会致贺词。大会通过了登封市文联工作报告,报告对近年来登封市文艺界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促进该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并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今后5年登封市文艺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

大会修改完善并表决通过了《登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了登封市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钟清敏当选登封市文联第三届委员会主席。

登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超对登封市文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登封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文艺事业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加大投入保障,完善扶持和激励政策。要充分尊重文艺家的艺术创作,重视文艺人才培养,多为文艺工作者解决实际问题,大力推介宣传文艺名家。市文联要更好地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基本职能,诚心诚意同文艺工作者交朋友,把文联建设成为文艺工作者的温馨和谐之家。

登封市副市长陈治龙参加了大会闭幕式,他对登封市文艺工作者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坚定文化自信,努力争当“三先”模范,争当时代风气的先觉者、先行者、先倡者。二是聚焦服务人民,奋力开创“三有”新篇,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文艺工作者。三是砥砺文艺修为,着力践行“三用”要求,争出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伟大时代的艺术名家。四是展现时代精神,倾力奉献“三精”作品,争创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名品佳作。

与会代表们一致认为,这次文代会是登封市文学艺术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是登封市文艺战线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不负新时代的一次全面动员,必将为推进登封市精神文明和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855 2019-02-01 00:00:00 五 努力争当“三先”模范 倾力奉献“三精”作品KeywordPh登封市文联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钟清敏当选新一届文联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