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社区报 国基·温暖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4
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扶弱助残精准救助 让家庭阳光更和谐
春节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扶弱助残让爱心传递温暖
武装部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武装部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本报讯 近日,国基路街道办事处武装部进行“迎新春”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感谢他们在祖国建设中做出无私奉献、向他们表示感谢和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送去米、油等慰问品,使现役军人家属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

武装部长孙立中带队走访慰问军人家属,将慰问品送到了军属家中,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孙部长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对他们的子女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家属向现役军人表示慰问,鼓励军人们在神圣岗位上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家乡父老争光。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 鲁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897 2019-02-01 00:00:00 五 武装部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