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6
社区购买社会化服务专题工作会召开
琥珀名城社区开展书画进万家活动
反恐宣传走进21世纪社区
巡逻途中集体献血大爱无疆
琥珀名城社区召开全城清洁推进会议
社区服务暖人心 居民感激送锦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社区服务暖人心 居民感激送锦旗

本报讯 国基路街道新成立的宏康社区筹备组最近遇到一件“棘手”的事。康桥朗城1号院于2018年12月28日开始交房,由于小区门前存在道路不通、小区内绿化、设施、及小区周边高速噪声等诸多问题,在交房之日就有大量业主聚集,拒绝收房。业主们采用各种形式进行维权。对此,国基路街道高度重视,迅速采取措施,对上访群众进行劝访,宏康社区筹备组于从中协调并联系街道信访办、柳林公安分局、康桥朗城开发商、物业方、业主代表等多方协调沟通,召开信访协调工作会。由于此事涉及问题较多,宏康社区筹备组主任杨东多次召集各方代表协调沟通,终于得到圆满解决。

“为民办事关怀备至 为民排忧情深似海”,看到这面由业主代表送来的锦旗,宏康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备感欣慰,同时也意识到身上所担负的责任重大,更是激发了“为民办实事”的工作热情。社区主任杨东表示:“为群众办实事,是我们的本职工作,相信宏康社区正式成立后,也一定会把工作做好、做扎实,为居民群众办更多好事、实事,努力做群众的知心人,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群众的深情厚谊。”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杨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913 2019-02-01 00:00:00 五 社区服务暖人心 居民感激送锦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