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社区报 国基·精细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7
国基路街道“路长制”向纵深发展
精细化管理宣传进社区
节前工地大排查 让工地过个“整洁年”
“三捡”活动 让辖区更洁净
结合“路长制”清洁改善社区环境
持续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捡纸屑 捡烟头 捡垃圾
“三捡”活动 让辖区更洁净

本报讯 近日,国基路街道组织城管办、社区党员志愿者、市容巡查人员、环卫工人、团委人员等拿着扫帚、钳子、口袋等工具,与辖区居民一起共同开展捡纸屑、捡烟头、捡垃圾“三捡”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对辖区道路、绿化带、护栏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洁,在志愿者的带动下,不少居民也加入到劳动队伍中。大家有的清理垃圾桶,有的撕电线杆上的小广告,有的清扫路面,到处是一片繁忙的身影。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的劳动热情高涨,有效地改善了辖区的环境卫生,同时极大地影响到了周围群众,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赵晓丽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920 2019-02-01 00:00:00 五 “三捡”活动 让辖区更洁净KeywordPh捡纸屑 捡烟头 捡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