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要把安置区建设作为头等民生大事来抓
解决实际问题 实实在在为他们做实事
经开区喜获2018年度 全省商务工作先进单位
经开区召开巡河工作现场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樊福太带队调研安置房建设及环境综治工作
要把安置区建设作为头等民生大事来抓

本报讯 1月24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带队到祥云办事处调研指导安置房建设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宏伟及区党政办、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城镇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祥云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樊福太一行首先来到祥付卢、谢庄安置区选址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工作进度汇报,现场办公解决安置区建设推进中的问题。随后,樊福太又对部分村的环境综合整治及村容村貌提升工作进行察看,提出相应要求。

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樊福太听取了祥云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吴晓莉关于两个安置区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的详细汇报后,针对祥云办事处的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标准规划建设安置区。在新的一年里,祥云办事处要把安置区建设作为头等民生大事来抓,充分发挥建设主体作用,高标准进行规划设计,狠抓建设质量和进度,全力以赴推进各环节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真正把祥云安置区建设成民心工程、安心工程。二是补齐村庄基础设施短板。办事处要扎实做好调研,根据各村基础设施条件,按照办事处主导、村庄参与的原则,通盘考虑,因地制宜地规划好各村改造提升、谋划好产业发展路径,想方设法让群众生活更便利、增收有保障。三是加快骨干路网建设。相关部门和办事处要抓紧启动福山路(京珠高速至前程大街段)工程,切实解决沿线村庄和安置区的交通出行难题。四是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办事处要以建设美丽宜居村庄为导向,以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结合春节前卫生大扫除,提高整治标准、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提升办事处人居环境质量。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刘英奎 薛宁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933 2019-02-01 00:00:00 五 要把安置区建设作为头等民生大事来抓KeywordPh樊福太带队调研安置房建设及环境综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