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5台“中国造”盾构机将出口新加坡
潮河派出所 “迎新春 大走访 大慰问”
经开区领导督导市容市貌大提升大整治工作
前程办事处开展“城乡大扫除”志愿者活动
明湖办事处逐社区观摩 促提环境综整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潮河派出所 “迎新春 大走访 大慰问”

本报讯 “迎新春、大走访、大慰问”,1月27日下午,潮河派出所社区民警潘微带领辅警来到辖区退伍军人弓银贵和张书堂的家中,在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的同时,也给他们带去了公安机关的关怀与关爱。慰问中,民警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

在群众赵老建的家中,潘微详细询问了老赵的家庭情况、经济收入等生活状况,对赵老建配合派出所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引导其表达诉求一定要依法进行,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派出所汇报。赵老建对潮河派出所民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拉着民警的手说:“谢谢你们来看望我,我很开心,我身体很好。今后遇到困难我会第一时间向派出所汇报,希望你们今后工作事事顺利、平平安安。”通过开展“迎新春、大走访、大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辖区警民鱼水情深的和谐关系,也为今后各项基层基础工作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熊晓容

京航办事处

慰问贫困群众

本报讯 近日,京航办事处开展以“春风送温暖、情系百姓家”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解决生活之需。1月28日,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行分别对辖区内贫困家庭进行走访,并为他们送去生活所需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慰问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贫困户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积极鼓励他们要有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党和政府以及各界人士会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二彦

公交送失物

张女士很感谢

本报讯 1月29日,在郑州公交四公司四车队35路调度室,市民张女士接过自己遗失的背包,对公交车长吴帅连声道谢。当天中午12点30分左右,张女士乘坐35路公交车到航海路第三大街,下车后不久突然发现背包落在了公交车上,于是立即拨打了公交热线。

了解到情况后,35路调度员安慰张女士不要着急,会逐车询问每辆返场的车长,找到后会及时与其联系。没过多久,车长武帅就拿着刚刚捡到的红色背包进了调度室,经核实,正是刚刚张女士寻找的背包。这时,调度室的电话再次响起,当听到自己的背包被公交车长捡回,并且物品一样不少,张女士激动万分,她立即赶到公交四公司,并当面对吴师傅表示了感谢。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连柏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956 2019-02-01 00:00:00 五 潮河派出所 “迎新春 大走访 大慰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