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5台“中国造”盾构机将出口新加坡
潮河派出所 “迎新春 大走访 大慰问”
经开区领导督导市容市貌大提升大整治工作
前程办事处开展“城乡大扫除”志愿者活动
明湖办事处逐社区观摩 促提环境综整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湖办事处逐社区观摩 促提环境综整能力

本报讯 1月28日,明湖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魏喜盈带队分别对远大、赵庄、商英、中铁4个社区进行现场观摩,察看其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人员一行先后来到一大街远大理想城小区东门、赵庄西街、朝凤路一大街经北二路、一大街经南六辅路4个路段,对相关社区“路长制”工作落实和各类环境问题整治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通过找差距、找不足、学长处、学优点的方式,让各社区在取长补短中促进本社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能力的提升。

针对督导中存在的关题,魏喜盈表示,各社区要切实细化落实“路长制”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能力,“门前六包”环卫队伍在严格落实卫生清洁标准的同时,社区也要积极动员商户自觉清理门店区域卫生。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永凯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959 2019-02-01 00:00:00 五 明湖办事处逐社区观摩 促提环境综整能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