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荥阳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这个春节,让我们“静”一“净”
贾峪镇 落实节日禁放工作
城关乡 开展禁放宣传及巡查
豫龙镇 确保禁放政策家喻户晓
荥阳市公路局 营造浓厚的禁放宣传声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关乡 开展禁放宣传及巡查

本报讯 1月28日晚,为确保全乡群众过一个安全、洁净的小年夜,城关乡多部门联合在辖区内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及巡查,为百姓们欢度佳节保驾护航。

小年夜晚饭后燃放爆竹一直是人们辞旧迎新的传统旧俗,为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城关乡成立宣传巡查小组,全体机关干部、工商所、派出所民警等加班加点、分组入村,同各村村两委一起在辖区内进行宣传监管,全力做好全域禁放工作。工作人员深入商户、农户、主街小巷,宣传烟花爆竹禁放规定,查看是否有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库(点),并对环境卫生、路灯照明、社会治安进行一并排查,为群众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

截至目前,城关乡共发放宣传单30000余份,制作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2000余条,在全乡营造了浓厚的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氛围,有效提升了群众自觉遵守禁放规定的意识。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刘秋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977 2019-02-01 00:00:00 五 城关乡 开展禁放宣传及巡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