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荥阳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这个春节,让我们“静”一“净”
贾峪镇 落实节日禁放工作
城关乡 开展禁放宣传及巡查
豫龙镇 确保禁放政策家喻户晓
荥阳市公路局 营造浓厚的禁放宣传声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公路局 营造浓厚的禁放宣传声势

本报讯 1月30日,荥阳市公路局网格下沉人员深入分包乡镇和市区人流密集处广泛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网格下沉人员积极主动地走进群众,向他们宣传燃放烟花爆竹带来的危害,积极营造浓厚的禁放宣传声势和氛围,让禁放工作真正走进广大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中去,确保禁放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同时,荥阳市公路局还号召广大干部职工通过QQ群、微信群,进一步宣传燃放烟花爆竹对环境和人体健康的危害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号召他们在亲朋好友范围内积极营造禁放氛围,从多角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提高环保意识和健康意识。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时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982 2019-02-01 00:00:00 五 荥阳市公路局 营造浓厚的禁放宣传声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