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荥阳市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召开百日行动协调会
荥阳统计局走访慰问贫困户
广武镇第一个 “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挂牌成立
致富不忘思源 爱心回报乡亲
荥阳市地方海事处寒冬送春联
荥阳慈善总会冬季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
城关乡公益法律服务进城关
贾峪镇开展联合执法活动 拆除违建1.3万平方米
关爱环卫工人 荥阳爱心企业送真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召开百日行动协调会

本报讯 1月29日,荥阳市召开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专题会议,就联合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荥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卫华宣读了《荥阳市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方案》。据方案,2019年1月29日至4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市场秩序综合整治百日攻坚战,分宣传及排查、集中执法、总结提升三个阶段进行,认真开展保健品、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针对群众投诉举报多、监督检查中发现问题多、“保健”乱象突出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商品和服务,从严查办并公布一批重大典型案例,切实维护荥阳市场秩序,保障生产、消费及食品安全。

荥阳市副市长胡晓林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将“百日行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要加强协同联动,形成强大合力,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建立顺畅有效的工作协调机制;要加强社会共治,深入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参与“百日行动”,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完善举报奖励制度,鼓励群众积极提供线索、维护自身权益;要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不断创新监管模式、提升监管水平,全面推动“百日行动”取得理想效果,着力推动形成规范有序、人民满意的“保健”市场,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记者 姚辉常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993 2019-02-01 00:00:00 五 荥阳市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召开百日行动协调会KeywordPh